白衣

无法实现财务自由,谨慎购买彩蛋

  

  “三三,你来武魂城是因为想我了吗?”


  

  唐三看着面前的光翎有些无语,他自己历练了三个月,没成想走着走着来到了武魂城。不过幸好他现在是觉醒之后的样子,没有人能认出自己,因此也不需要担心什么。而且听说武魂城三天之后举行拍卖会,他就打算留下来看看。结果没想到拍卖会还没等到,就到了一个……额,就是面前的这个人。


  

  唐三拿起茶杯,喝了一口茶水,慢悠悠的问道:“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光翎从未见过觉醒之后的他,所以光翎到底是怎么认出了他?


  

  光翎“嘿嘿”了一声,“因为是你,所以我才能认出来。”


  

  唐三端茶杯的时候抖了一下,这是什么话呀?
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找我什么事?”唐三问。
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”光翎有些委屈,“你知道吗?你我已经有两年零三个月零三天零八小时没见了,你就这么不挂念人家吗~”说着说着,他还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。


  

  唐三沉默了,这话让他怎么接?


  

  光翎哼哼唧唧的问:“你在杀戮之都待了一年,还有一年你去了哪里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在月轩。”唐三丝毫不问光翎是怎么知道自己在杀戮之都只待了一年的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不问问我是怎么知道你在杀戮之都只待了一年的?”光翎疑惑。


  

  “胡列娜。”唐三只说了这三个字。


  

  “啊,你猜到了。三三好聪明啊。”光翎开心的夸奖唐三。


  

  唐三面皮一抽,胡列娜去了杀戮之都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?只要去找胡列娜套个话不就知道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问你个事情。”唐三问道:“三天之后的拍卖会怎么进去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咦?你来这是因为这个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嗯,有可能会有我需要的东西,我想去看看。”唐三看着光翎,“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这还不简单。”光翎摆摆手,“三天之后我跟你一块,我可是长老殿的供奉,哪里我去不得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就不用了吧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用?”光翎可怜巴巴的望着唐三。


  

  唐三移过头,不去看他,“你去干什么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帮你啊,万一你有想要的东西,付不起钱怎么办?”光翎义正言辞的说:“但是,有我在你就不需要担心这些。”


  

  他会付不起钱?可笑。之前宁叔叔向他买暗器的钱,他可一分没花呢,也就是说他现在身上有五百万金魂币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的,三三你一定没有钱!”
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需要觉得麻烦我!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的,你是怕我乱花钱!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不,你不想!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!”唐三怒了,他赶忙上前捂住光翎的嘴,面对面的说道:“我有钱!还有你能不能不要乱想?!”


  

  光翎定定的看着唐三,三三真好,为了不让他乱花钱,竟然说自己有钱,他真的太感动了。还有,三三身上真好闻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?!”唐三收回手,惊讶的看着光翎,他居然舔了自己的手心。


  

  光翎眨巴了眨巴双眼,无辜的说道:“没干什么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光翎套路胡列娜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5)

热度(59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